檔期詢問相關媒體報導關於風采婚禮名人婚禮風采婚禮
婚禮顧問.彩妝新秘養成班
VIP婚禮統籌
婚禮企劃主持
專屬新娘秘書
動態錄影.靜態攝影
婚禮會場佈置
浪漫樂團歌手
創意喜帖+婚禮小物
婚禮杯子蛋糕
成長MV+婚禮MV
異業夥伴結盟
風采婚禮官方BLOG
風采婚禮FB粉絲團
風采婚禮-新人好評
艾林創意整合婚顧課程分享園地
HOME | Video Photo > 動態.平面婚禮記錄
專業的動態、平面記錄人員,熟悉您下一秒的動態。
婚紗照可以重拍,但婚禮過程中,感動的時刻不能NG重來,風采婚禮專業攝影師將透過鏡頭,為您捕捉記錄當下最美好的畫面,父母親的句句叮嚀、親友的誠摯祝福影音,都將是您永恆的回憶。要的現場突發情況的臨場反應!


風采婚禮 風采婚禮 風采婚禮 風采婚禮
磁力
[ 平面婚禮紀錄 ]
成品內容:[ 更多平面作品連結 ]

更多作品連結請洽風采婚禮客服部 客製彩色印刷:DVD光碟印刷 / 精裝匣DVD封面美編設計 / 精裝匣封面彩色印刷 / 約30-40工作天交件。

所有拍攝照片經調整後的JPG檔案。
贈送一支婚禮記錄照片精華MV

風采婚禮專業錄影師,皆為科班與廣告界CF錄影師出身。
風采婚禮專業錄影師皆為科班與廣告界CF錄影師出身,配備專業級錄影器材,在現場拍攝時,對於畫面運鏡走位都非常仔細講究,後製剪輯更是用心將婚禮故事完整呈現。

很多新人都覺得風采婚禮的精華婚禮MV非常具有偶像劇與CF廣告風格,這都是風采婚禮錄影師細心與用心下的精采呈現,希望帶給新人永恆與完美的回憶。
【風采婚禮】 J&V 婚禮精華MV -W hotel 【風采婚禮】 小林&雯逸 結婚精華MV

[ 動態錄影婚禮紀錄 ]成品內容:[ 更多作品連結請洽風采婚禮客服部 ]

  1. 錄影內容:婚禮全程跟拍 / 婚禮準備工作 / 婚禮迎娶過程 / 親友祝福與訪談 / 婚禮現場佈置  /  敬酒全程記錄/送客記錄。
  2. 後製剪接:精緻編輯 / 後製配樂 / 現場收音 / 轉場特效 / 精華MV。
  3. DVD光碟製作:專業輸出  /  DVD片頭選單製作 / DVD光碟片燒錄。
  4. 客製化彩色印刷:DVD光碟印刷 / 精裝匣DVD封面美編設計 / 精裝匣封面彩色印刷 / 約30-40工作天交件。

回到頁首